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河南抢险队员解除隔离健康复岗

时间:2021-08-17 18:28: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近日,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河南抢险队27名队员的第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检测正常,解除隔离。

该公司抢险队于724日至81日曾参与河南郑州、新乡、焦作、安阳4个市县57座受灾加油气站的抢险救援,帮助13座受灾停业站复产,排除44座受灾营运站的故障隐患,圆满完成抢险救援任务,展现了过硬的设备维修技术和持续作战能力,得到受灾单位的充分肯定,受到新华社、中新网、中国石油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赢得了“能打硬仗的石油铁军”的美誉,分两批于813日载誉而归,接受居家隔离防疫。

居家隔离期间,27名抢险队员自觉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规定,服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管理,未私自迈出家门一步,每日定时向社区和单位报告体温监测为数据,积极接受核酸检测。该公司安排专人服务抢险队员,帮助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组织抢险队员以视频会议方式总结经验教训、开展学习培训,提升队员技能,储备复岗工作能量。

目前,27名队员全部回到工作岗位,体温正常,身体健康,已投入紧张有序的油库和加油气站设备维修保养工作。

作者: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康信

核稿: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景仲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