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销售华兴公司抓紧抓实新冠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11 00:0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近期,省外多地发生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甘肃销售华兴公司高度重视,升级疫情防控管理,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感染风险,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生产经营活动的有效开展。

一是靠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强化公司机关、生产厂区、施工现场和维保作业现场疫情管控,督促各项目部、生产车间、维保班组检查防疫消杀器具和消毒用品,清理更换失效过期防疫物资,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登记、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管控。

二是严格执行出省审批备案制度,非特殊原因禁止员工及亲属到疫情中风险地区出差、探亲、旅游。

三是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截至8月9日,该公司员工接种第一针、批二针疫苗比例分别达到96%和95%,除心脏病、糠尿病、哺乳期、孕期等特殊人员,符合条件员工全部接受了疫苗接种。完成河南销售抢险救灾任务回家的27名抢险队员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正常,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居家隔离,体温正常,身体健康。

四是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开展“送清凉”办实事活动,为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安排生产车间、施工项目部及维保班组密切关注天气,采取调整作息时间、换班轮休等方式,回避高温时段露天作业,为作业人员提供符合卫生标准的茶水、绿豆汤等降温饮品,备好防暑急救药物,为一线员工提供良好的作业环境。

五是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发现感冒发烧人员及时送医检查治疗,严防疫情风险,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作者: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康信

核稿: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景仲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