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销售回家抢险队员身体健康无疫情

时间:2021-08-07 22:36: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31日下午,完成河南销售设备抢修任务的甘肃销售华兴第一批抢险队员快到定西了,计划早早赶到兰州休息,意外接到公司电话:郑州灾区突发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疫情,要求抢险队员到定西市中医院接受检酸检测,拿上检测结果向所地社区报备,居家隔离14天,再接受两次检酸检测、没问题后上岗工作,公司准备的接风洗尘宴取消。

23名抢险队员随即赶到医院接受了检酸检测,4名留守队员8月1日完成抢修任务后,在新乡当地医院接受了核酸检测,27名队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甘肃销售华兴公司行前就对疫情防控作了全面安排,为抢险队配备了口罩、测温计、防暑感冒消毒药品、消毒液等防疫急救用品。在河南销售受灾库站抢险期,抢险队坚持每天作业对车辆杀菌消毒,作业全程佩戴口罩,队员有发热发烧症状随时测量体温,有头晕中暑症状随时服用自带药品,发生擦伤刮伤问题立即消毒包扎,防护手段齐全,抢险队员身体健康有保障。

抢险队员回家后及时向社区报备,全部居家隔离休整,目前体温正常,身体健康。同时,该公司靠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生产施工、办公经营、居住生活等各区域各环节疫情管控,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有效开展。

信息来源: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康信

核稿: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景仲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