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市人社局举办 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7-30 14:3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兰州市人社局举办

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本网讯(赵乾全)近日,兰州市人社局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扎实推进人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分别在局机关和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召开了两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主要针对市人社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其他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培训。兰州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法人或负责人。共有260余人参加培训。

人1.jpg

此次专题培训会特国家信用管理师、人民信用甘肃运营中心主任安宝授课。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历程、政策文件、联合奖惩、重点领域治理、“双公示”、红黑名单、信用修复、分级分类监管、“信易+应用”以及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门户网站使用和操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授课。并结合实际和典型案例,对人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如何做好人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指明方向。 

人2.jpg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了信用建设的形势和任务。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根据国家、省、市有关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为推动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供稿人张晓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