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奋斗者的初心使命

时间:2021-07-26 16:4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奋斗者的初心使命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上,镇进入新发展阶段,需要我们上好红色教育这堂必修课,在回顾历史中激活红色引擎,在奋进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历史的发展过程已经证明,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想要干事创业就需要持之以恒地学习,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历史,是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学之越深、悟之越透,越能从中得到经验启迪和智慧汲取。72日,乡镇三家班子领导及干部职工30余人来到桂林市全州县、兴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从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到大坪渡口,沿着总书记视察广西桂林时的足迹,机关领导干部职工一路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和遗址、乡村振兴示范点,重走一段长征路,接受革命理想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奋斗者的初心使命。习总书记强调,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时不我待。

(通讯员:黄江钰   桂林市平乐县沙子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