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华控城乡执行董事、董事会产业规划委员会主席梁晔博士一行在皖北调研

时间:2021-06-23 14:3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6月19日至21日,华控城乡产业规划委员会主席梁晔博士带队,在安徽北部的淮北、濉溪、蚌埠、萧县四地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调研。

粱1.jpg

粱2.jpg


梁博士一行冒着高温天气前来安徽调研,意味着华控未来要走进安徽,为安徽未来的大发展起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参加本次调研的人员有:华控城乡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产业规划委员会主席梁晔;华控(江苏)执行董事兼总裁匡思静;华控(江苏)董事李红纬;江苏善道易学公司市场部党梓倚;江苏善道易学公司电商运营部朱玥尘;安徽省萧县双拥书画院院长孙海船;安徽省萧县宏汉轩汉画艺术馆馆长刘辉。

本次调研,华控先后考察濉溪临涣古镇、曦强乳业集团、蚌埠大名园、北京坤达科技淮北有限公司、萧县皇藏峪森林公园、萧县汉化石博物馆、萧县凤北岱湖开发区。


粱4.jpg


皖北,系安徽省北部的简称,位于以上海为龙头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东靠江苏,南接皖南,西连河南,北望山东。地势以平原为主,拥有广袤的淮北平原,处在南下北上、东进西出的战略要地。主要的通道是欧亚大陆桥,是安徽省唯一的“一带一路”经过地区。

皖北代表的文化是楚汉文化、淮河文化、老庄文化,由于淮河地域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各种不同文化在此碰撞、交流,淮河文化作为融合中原文化、江淮文化基础上形成的一种区域文化,具有兼容性和过渡性的特点。

粱5.jpg



华控城乡(江苏)执行董事兼总裁匡思静介绍了华控城乡的未来发展目标:作为完全国有控股企业,按照国务院将“康养产业”列为国家战略的统一部署,重点发展“康养、旅居和退休后的继续教育”,以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体系推动全日制寄宿式的“退休后继续教育”,华控城乡要推动“继续教育”引导退休后人群重新开始人生规划,以中国传统的“活到老、学到老”文化去推动社会服务和人们的健康生活,而引导养老产业走健康和积极向上的发展路线。

今年开始华控城乡重点推动“三网建设”,加强在社交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通过品牌口碑营销教育和分享体系建设“人联网”和通过深入社区驿站组、建设社区家庭医生诊所和拥军爱民工作站的“社区驿站连锁网”,打破传统的项目运营观念。很短的时间内华控城乡的“梦寐太学”全国会员已经超过5万人,而且今年将进一步招募500万人的线上会员和10万名基地常住会员。

华控城乡整个产业布局规模宏大,华控城乡以山东、江苏徐州并往南向直到海南岛形成陆地“汉—龙脉康养驿站”网络,同步规划北起大连从海上经停山东威海、江苏连云港、大丰港、浙江舟山、温州、福建平潭岛一直到海南三亚的以海上邮轮组成“海丝康养之路”。借助海南国际医疗先行区把国际医疗旅游和先进医养及医药科技进行连接。

华控城乡董事会产业规划委员会主席梁晔博士通过此次皖北之行,对安徽的历史、人文、地理,民俗产生极大的兴趣。梁博士现场表示:皖北作为中原地区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未来会认真开展对皖北各种资源的开发、保护和利用。再加上各级领导对当地发展的大力支持,华控城乡愿意为安徽最美好的明天积极努力、携手并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