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中川机场激光测风雷达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时间:2020-04-22 20:1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甘元洲 文/图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工程建设指挥部2020年3月30日,兰州中川机场激光测风雷达项目正式进场施工。

兰州中川机场激光测风雷达工程是为推进风切变研究,提高兰州中川机场风切变预报预警能力而实施建设的重点项目,前期得到了机场公司及建设各方的大力支持、配合,民航甘肃空管分局作为建设单位,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工程建设指挥部全程跟踪项目进展,统筹安排与项目相关的各项事宜。防疫以及施工现场的安全为重中之重,施工人员到达项目部后,满足隔离时间方可进场施工,并对工人的活动轨迹进行了记录,每天早晚测量体温,佩戴防护口罩。

兰州中川机场激光测风雷达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测量体温

2月28日,组织监理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各方汇报动工前的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工程建设指挥部张军副指挥长在开工前,对监理及施工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抓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加强人员管理,建立健康台账。三是要加强疫情报告,一旦发现疑似情况,立即向相关部门报告,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四是在后期施工过程中遇到其他困难,要尽早提,尽早办,确保工程进度不受影响。兰州中川机场激光测风雷达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施工现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