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高效完成计量技术服务

时间:2020-04-17 15:0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通讯员:武振宁)近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派业务骨干为刚搬迁新址到兰州新区的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的分析仪器开展了检校计量技术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省计量院工作按照院党委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开展。尤其密切关注我省在医疗、食品、环境监测等领域的计量检校需求。在得知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搬迁到兰州新区后,省计量院理化所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该单位,并在一天时间内对该院的70余台件分析仪器高效完成了检定和校准服务,保障了该院在用分析仪器量值的准确可靠,为我省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的计量技术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