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50万只“平凉造”医用KN95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时间:2020-04-07 13:52:09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记者从平凉市工信局获悉,4月5日,一辆载有50万只医用KN95口罩的物流货车驶出灵台县陇药皇甫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前往上海,通过中国医药集团出口塞尔维亚。这是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继3月份向罗马尼亚、西班牙、法国等国出口医用口罩以来承接的又一个外贸大单。

  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平凉巨星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2日,位于灵台县工业园区,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平凉巨星集团沿链链强链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平凉市统筹推进新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标杆企业,是甘肃省首家同时具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生产资质的骨干防护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统购统销的重点医用物资生产企业。 疫情防控以来,该公司陆续为湖北、武汉、天津、福建、宁夏、青海等地提供了一定数量的医用防护物资,展现了新时代甘肃精神、平凉速度。

  出口的物资上印有“铁杆朋友,风雨同行”字样

  面对世界疫情形势严峻、防护物资需求增大的实际,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在保证国内需求的同时,积极组织外援出口,先后通过甘肃外事办、中国医药集团向罗马尼亚、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等5个国家出口医用防护口罩88万只、防护服1万件。

  “平凉”口罩出口塞尔维亚,助力国抗击疫情,将成为特殊时期平凉市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双边贸易的新亮点,对于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