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宣教活动

时间:2020-03-06 21:24:11来源:甘肃省卫健委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妇联联合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助力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线上宣教活动。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宣教活动以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为目标,以保护女性生育力为重点,通过在线宣教,让女性保健知识进家庭、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全面促进女性身心健康水平不断提升。从3月6日开始至3月31日,由省级妇幼健康专家在省妇幼保健院平台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女性生育力保护、女性生殖健康和疫情防控期间家庭健康管理等专题讲座。妇女专题讲座开播时间为3月6日至8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妇幼健康知识大课堂首期开播时间为3月11日下午16:30,以后每期周三开播,请广大女性朋友关注分享健康知识,共享健康生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