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疫情不解除 监督不松劲

时间:2020-02-14 14:06:39来源:甘肃省气象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兰州市局纪检组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连日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立足职责定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疫情当前,要求做到“十个禁止”

2月10日,市局纪检组通过微信群转发《关于重申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做到“十个禁止”,特别强调要坚决理解、服从、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减少聚集性活动,坚决做好值守班,坚决不传播散布非官方渠道消息。

关键时期,方显纪检干部担当

2月10日上午十时许,市局党组决定组织10名党员下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市局纪检组副组长带头报名,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不到一个小时,10名党员志愿者悉数到位。下午两点,由市局纪检组副组长带队的党员志愿者先锋队按时到七里河区秀川街道网格点报到,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充分发扬了气象部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展现了纪检干部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加强监督,构筑纪律严密防线

市局纪检组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市局党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采取稳妥可行的监督检查方式方法,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检查。2月13日,市局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实地监督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宣传发动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3次。

疫情不解除,监督不松懈。市局纪检组全体干部表示,越是在紧急关头、非常时期,越要担起非常之责、尽到关键之力,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兰州市局纪检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