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情系甘肃.共同抗疫--中东欧中医药学会 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捐赠物资抵兰

时间:2020-02-06 22:5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2月5日,来自中东欧中医药学会、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定向捐助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顺利抵达兰州中川机场。

作为中医药在欧洲推广的探路者,2016年,匈牙利东方国药集董事长陈震先生带领团队与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合作共建了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此次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海外华侨华人的心,在了解到国内疫情防控防护物资供应极其紧张的情况后,陈震先生第一时间联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杨陇军,表达了捐赠意愿,但因匈牙利当地快递公司停运,希望能协调当地使馆解决运输问题。经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外办、匈牙利大使馆等相关单位的积极努力和协调,8000个医用口罩和9000双医用防护乳胶手套等防疫物资先由布达佩斯运至重庆,再由重庆甘肃商会机场接货后发送至兰州,捐赠给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陈震先生表示:“虽然整体量不大,但这批爱心物资传递了万里之遥,饱含着我们对祖国深深的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