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寻找合伙人!

时间:2019-12-06 13:49:07来源:甘肃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 新甘肃网络春晚”于12月正式启动,以独具一格的内容和形式搭建起具有深厚文化涵养和浓郁地方特色的群众文艺舞台,通过深入挖掘、整理、推广、弘扬甘肃民间文化艺术,集合时下流行的劲歌热舞、创意小品、科技亮点、现场互动等广受观众喜爱的表演形式,营造和丰富我省地方春节氛围,展现新时代我省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百姓展示才艺和美好新生活的大舞台。

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点播量800万+,得到了省内外、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并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深刻影响和巨大价值。本次网络春晚将以冠名、协办、特别支持和滚动广告条的方式招商,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再创辉煌。

主办单位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

甘肃日报社

承办单位

甘肃新媒体集团

支持单位

省内各市州(县区)宣传部、高校、县融媒中心、艺术团体等

活动安排

节目征集: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10日

第一阶段:欢乐颂(2020年1月17日--1月23日)

第二阶段:新禧年(2020年1月24日)

第三阶段:六天乐(2020年1月25日--1月30日)

大众评选:2020年1月30日--2月8日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