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提升甘肃省计量研究院计量技术服务能力,真诚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19-11-28 15:4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应甘肃省景泰电厂要求,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力学测力组选派2人前往景泰县现场,经过严格的测试,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完成了用于检测安全带的拉力计检定装置。该拉力计符合相关国家技术标准要求。

据了解,因电力行业安全带使用量大,使用频繁,其安全性能关乎每一个职工。国家安全监管部门对近期的飞行检查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而电力企业的拉力计对于保证安全带的性能和质量状况意义重大,非常有必要定期对检测安全带的拉力计检定装置进行检定。这也是甘肃省计量研究院10年来首次完成电力企业拉力计的现场检定工作,对今后开展此类检定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通讯员:武振宁)

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