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学系列讲话、赞辉煌成就 学习充电,看武警官兵文化生活刷屏朋友圈

时间:2019-11-09 21:0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1月6日上午,一场以“学系列讲话、赞辉煌成就”为主题的读书会,在武警甘肃省总队酒泉支队火热展开。官兵们采取线上交流讨论的方式,共同分享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该支队积极拓展文化活动空间,激发官兵学习热情。

 

戴上VR眼镜,体验硝烟弥漫的战场环境;打开网络H5界面,感受“一带一路”发展辉煌成就……休息期间,该支队制订了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让官兵既乐在其中又有所收获。置身支队野战网吧,笔者看到不少战士通过强军网阅读“强军书籍”,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建军大业》等影视作品,并通过“互动讨论群”开展“厉害了,我的国!”影评征集活动,官兵之间转发精彩影评数百条,在“朋友圈”形成了“刷屏效应”。

 

为确保用网安全,防止失泄密问题发生,他们开发具有“用户实名监管、网络联接控制、网页选择屏蔽、检知报警监测”等功能的管理平台,确保手机使用和网络管控无死角、无盲区。

 

文/图 赵锡强 朱瑞琦

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