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7 10:3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_81A9049_爱奇艺 - 副本.jpg

  11月4日下午,受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委托,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周奉真要求,全省文旅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认真研读、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要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二要抓好精神融会贯通,着力推动工作落实。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持把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到文旅工作各个环节当中,立足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目标、靠实责任,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对明年的工作进行早谋划,重点在“一会一节”、文旅项目、脱贫攻坚、文旅融合等方面狠下功夫,着力抓实见效。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各项规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力锻造干事创业打硬仗的文旅铁军,努力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四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开展督查落实。全省文旅系统要按照省委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督查检查工作力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着力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文旅厅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厅属各单位和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彦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