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峥嵘70载与国同梦——甘肃正大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读书演讲会

时间:2019-10-11 16:3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29日,甘肃正大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场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和领唱《我和我的祖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我爱爸、妈我爱家  爱岗、爱党、爱国家”卖书演讲会的帷幕。员工们手举国旗,随着歌声的旋律不停挥舞,唱出了甘肃正大人的精神风貌,唱出了“铁军”的气势,唱出了对祖国的满怀热情,表达着喜悦与爱企爱国之情。

图片2.jp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富强,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夙愿。对祖国最好的献礼,就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局非公党委和市委、市非公党委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们甘肃正大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得起各种挑战,在艰巨任务的磨砺中发展壮大,更好地肩负起正大人对社会的责任,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为省局和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读书演讲活动在全体员工紧张而富有深情对家对国的思愫中落下帷幕,在总经理朱雅琳带领下的甘肃正大员工紧紧围绕“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发展定位,更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朝着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目标阔步前进,努力在加快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续写新篇、再创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正大力量。(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