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秦州段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时间:2019-09-09 19:0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9月6日,秦州段副段长崔晓娟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jpg

  在此次主题党课上,崔晓娟同志运用PPT课件,联系公路实际,联系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身边典型事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指明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和努力方向。

  本次主题党课内涵丰富、生动具体,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付诸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秦州公路段 王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