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天水支队代防火处长翟建斌深入秦安县开展夜查专项行动

时间:2019-09-05 23:42: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9月3日晚,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代防火处长翟建斌深入秦安大队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期间,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高层建筑小区、KTV、茶餐厅等社会单位,重点检查各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健全落实,消防安全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记录是否准确、完备;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会使用操作;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有效等。同时叮嘱社会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务必认真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单位“四个能力”建设水平,确保“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夜查,进一步提高了人密场所火灾防控的能力,使场所负责人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了场所的消防安全,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夯实了基础。( 作者:高琳/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