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秦安消防普查市政消火栓 夯实灭火救援基础

时间:2019-08-20 21:23: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秦安消防“防风险、迎大庆,保平安”安全大检查准备工作,防止发生因市政消火栓无水、压力不足等原因,而影响消防指战员灭火救援实战等问题。近日,秦安消防对全县内市政消火栓进行了全面“体检”排查,为执勤备战做好基础准备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辖区消防栓的新增、损坏锈性、埋压、圈占等情况,重点看消火栓外观是否完好,是否漏水,部件(共盖、出口盖、顶盖、阀门、出水口、放水阀、上水阀)是否缺损,是否有擅自挪用、拆除、埋压、圈占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测试。将已损坏、圈占、埋压、锈蚀、无水、漏水、压力不足的消火栓逐一进行了标注,并联系市政集团给排水公司技术人员尽快进行维修调试。同时对新旧道路消火栓指引牌与标识牌进行了检查更新,确保其完整好用。

通过此次全面透彻的检查,消防指战员们也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全县的水源情况,及时修复了一批病态消火栓,并对部分锈蚀和难以打开的消火栓进行了维护保养,保证了消火栓时刻处于良好的备战状态,为全县灭火救援和执勤备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杨鹏、高琳/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