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研制的《水中氨氮溶液》评为国家二级标准物质

时间:2019-08-20 15:3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近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研制的《水中氨氮溶液》被国家标准物质委员会通过评审为国家二级标准物质。

针对甘肃省兰州地区饮用水、水源水氨氮超标等环境问题,该院研制了饮用水、水源水检测用氨氮溶液标准物质,保证水质中氨氮检测的量值准确、可靠,提高水质监控能力。

《水中氨氮溶液》标准物质作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科研计划项目,主要用于测量仪器校准,分析方法确认与评价,以及环境和水体氨氮测量过程质量控制等。

通过此次验收,填补了我省此类标准物质研制的空白,为该院更好的开拓计量市场,服务社会积累了宝贵经验。(来源:甘肃省计量院/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