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天水市麦积区邀请专家“把脉”葡萄产业发展

时间:2019-08-18 11:5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特约通讯员: 窦耀辉)近日,麦积区特别邀请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王跃进、董雅凤、刘延琳、郝燕走进麦积区鲜食葡萄和酿酒葡萄种植基地,为林果技术人员传经送宝,“把脉”葡萄现代栽培技术,确保麦积葡萄丰产增收。


  麦积区是中国北方最佳水果产区之一,是全国最大的山地鲜食葡萄生产基地。近年来,麦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果品产业发展,按照“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专业化销售”的现代农业发展理念和果品适宜区全覆盖的发展目标,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采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积极推动全区果品产业规模化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各类果品种植面积已达66万亩,总产量达64.05万吨,产值达21.8亿元,其中在城郊北山和三阳川川区发展鲜食葡萄3.52万亩,产量3.6万吨,产值1亿元。果品产业已成为全区农民增收致富的富民产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