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 省计量院“非触式汽车速度计量比对”获“满意”结果

时间:2019-07-26 17:02: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近日,甘肃省计量院检定机动车雷达测速仪的计量标准“非接触式汽车速度计”在四川重庆参加了由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起,中国计量科学计量研究院担任主导实验室组织2018至2019年全国“非接触式汽车速度计的比对”。现在比对结果已公布,省计量院获“满意”结果,以优异成绩名列全国前茅。

通过此次比对,考验了省计量院标准器,测量方法,人员,数据处理的综合能力,验证了该院与全国其他各省非接触汽车度计量值的一致性,实现了国内机动车测速量值传递准确一致和数据的准确可靠。比对结果充分证明了该院实际计量工作中计量标准,包括测量方法、检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数据准确处理的综合能力达到了国内统一较高水平,填补了非接触式汽车速度计计量值一直没有进行国内比对的空白,也填补了该院的比对空白,为该院今后的工作质量和计量标准的复查换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作为强制检定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定能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社会公共

事业,为行政部门更好地、公证地实施计量监督作用提供了技术保障。  (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