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孙乔玉一行莅临甘肃省计量院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9-07-26 17:01: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7月3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乔玉一行3人来到甘肃省计量院,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光辉、副院长谢志民、杨峻涛、赵鹏及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宋光辉院长代表该院就上半年全院重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他说,今年以来,全院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局、省局的决策部署作为全院把脉定向、谋划思路、部署任务、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以质量思维谋划计量工作,围绕省局党组五大目标体系的构建,认真谋划确立2019年全院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并建立起重大事项周通报、重点工作月通报制,以确保执行省局重要决策方向不偏离、重点工作任务不落空。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计量事业有了新发展。宋光辉院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该院在事业发展中还存在问题和短板,要在下半年,紧紧围绕八个方面用心用力,用加快发展来解决计量事业中的问题。

孙乔玉副局长在听完宋光辉院长和该院一线所站负责人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进展和工作中的难题及需要省局解决和协调的问题后,他首先肯定了省计量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尤其对该院仪器积压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证书报告合格率大大提升方面表示非常赞赏。希望该院紧紧围绕省局工作部署,结合院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完成业务发展这个硬指标外,还要重点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党建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二是加强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时刻要绷紧党风行风的弦。三是业务工作的步子不能停,要继续抓好业务工作。四是做好人员教训,做好人才储备,增强科研开发能力。五是要继续做好质量管理工作。(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