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9-05-06 13:2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省第十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5月5日启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本次宣传月活动将针对不同对象和受众特点,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媒体,打造实体化的宣传载体,加强“滴灌式”宣传。活动将在各族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深入开展基本国情教育、革命历史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试卷,持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效,不断扩大创建工作覆盖面。同时通过文艺汇演、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全方位、多层次在全社会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使民族团结深入人心,凝聚起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

  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每年5月都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活动已经成为集中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重要平台,成为在全社会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舆论氛围的有效形式和载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