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牛秀丽喜获第九届甘肃青年科技奖

时间:2019-05-06 13:19:28来源:编辑:点击:

  4月28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省领导唐仁健、孙伟、李元平、王嘉毅、陈克恭、郭天康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赖远明、刘维民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对第九届甘肃青年科技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牛秀丽喜获表彰,授予“甘肃省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QQ图片20190506090113.jpg

    牛秀丽同志系省食检院检验一室正高级工程师,长期致力于食品检验技术研究,在食品质量安全与风险监测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曾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李秉德教育基金奖”“研究生学术月活动学术之星奖”,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省机械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完成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甘肃省食药监局重点研发项目1项,作为第二负责人参与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

QQ图片20190506090126.jpg

    牛秀丽同志素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基础、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著称,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一致好评。多次荣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7年参加甘肃省食品检验技能大赛获得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获批“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2015年负责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依托单位资格成功获批,为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在食品监测、风险防控与评估领域申请并承担国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等等一系列项目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我省食药系统开展高水平的技术研究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QQ图片20190506090441.jpg

    甘肃青年科技奖是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于1995年共同设立的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为我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40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