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节日抢修!保障我院绿化

时间:2019-04-28 14:57: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通讯员:武振宁)清明小长假,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组织人员牺牲节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顺利完成破裂旧管道的更换,保障了我院北山绿化工作的正常开展。

我院北山现在绿化面积已达120余亩,近几年,由于绿化工作成绩突出,连续多年被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评为“绿化先进单位”。今年清明前夕,正值春季绿化灌溉之时,我院北山绿化灌溉注水管道设施突然破裂,无法正常浇灌。事一发生,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院后勤部克坚攻难,全面完成灌溉注水管道修复工作。院后勤部主动放弃清明小长假3天时间,加班、加点的施工,废寝忘食,克服困难,更换破裂的旧管道170米,并对其它管道进行了认真的维护保养,有力地保证了我院绿化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也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