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非公组织2019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9-04-28 14:4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扶宝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通讯员:陈扶宝)近期,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兰州行政学院举办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原市工商局专业分局、高新分局,市局直属非公企业党委的100名非公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秦春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李继军指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长期性工作,此次参加培训班的同志,都是经各级党组织慎重考察推荐的企业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要利用短暂的培训时间扎实学习。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有效提高集中培训的学习效果。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只有三天时间,时间来之不易,要专心致志学、相互交流学、联系实际学,遵守培训纪律,争取学有所获。三是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重视学习提高,强化党性修养,做自觉遵规守纪的表率、做引导文明风尚的表率、做甘于奉献的表率。四是端正入党动机,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核,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处处长刘玉圣、市公安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军、中共兰州市委党校教授赵宏英、兰州市政府政研室主任欧阳波分别作了题为《非共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四个自信》《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辅导。

三天紧张的培训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熟悉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将自己的全部身心投入到党的事业中,不断为企业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