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开展精准扶贫进村入户帮扶工作

时间:2019-04-02 17:2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36日至8日,在省计量研究院班子带领下,该院责任帮扶干部一行16,到该院责任帮扶点,甘南州卓尼县木耳镇冰崖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该院帮扶干部深入联系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基本信息、及脱贫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宣讲扶贫政策,征集帮扶工作意见建议。走访结束后,帮扶干部交流了工作体会,向驻村工作组反馈了入户信息,并一起对部分帮扶方案进行深入研讨,认真梳理下一步的帮扶工作。(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