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民百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02 16:13: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扶宝点击:

ͼƬ1.jpg 

3月18日上午,兰州民百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兰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要求,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委员对每位党员进行谈心,征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按照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主题要求,市非公党委派出陈扶宝、杜进苹参加旁听并提出旁听建议。

图片2.jpg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主要从思想教育、工作作风和活动开展三个方面,针对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制定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其次,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针对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其他同志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制定今后的改进措施。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

 9593d2f5b80e001043daf1883e6997ac.jpg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能襟怀坦荡,敢于坐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查摆批评。支部党员之间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剖析自己不护短,批评别人怀善意”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最后,陈扶宝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明确要求、规范操作。三是注重结合、促进发展。四是注重总结、宣传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塑造我们的品牌,全面加强党支部工作,在新形势下焕发新的形象,新的内容。(通讯员:陈扶宝 责任编辑: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