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3-13 12:1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9年3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近期组织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王沪宁和黄坤明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中办《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通知》、省委办《关于对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和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党组织设立工作中存在问题及相关责任人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及2018年度省体育局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系统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局系统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及对新一届省委近两年工作的充分肯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甘肃工作的整体要求和甘肃扶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确保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切实做到入耳入心入脑。各单位、各处室要迅速开展深入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八个着力”和扶贫攻坚,抓紧制定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明确政治责任、落实督促检查。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体育在扶贫中的职能作用,以“甘肃体育扶贫工程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在财力、人力、物力上向扶贫攻坚倾斜,靠实责任主体、细化任务分解,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圆满完成今年扶贫攻坚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