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市场监管局孙乔玉一行莅临省计量研究院调研座谈

时间:2019-03-04 11:51: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2019227日上午,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乔玉一行4人莅临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计院)调研座谈,省计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光辉,副院长谢志民、杨峻涛、赵鹏陪同调研。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首先和该院部分中层干部进行谈话,了解该院发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其次,针对调研组了解到的问题,孙乔玉一行和该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证书的合格率;二要院班子成员谋划好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检出率有积压情况,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党建学习要求有时效性,多采取各种有效方式方法,使学习效果入脑入心。针对调研组的要求及建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光辉代表班子成员做了积极表态发言,他表示在2019年,省计量院全体干部职工将在省局的强有力领导下,按照省局要求,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将计量院的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完成省局对该院2019年的各项目标考核。

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副处长冯军、鲁成,党办王国梁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