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天水市人防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28 15:3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亚平点击:

2019春节将至,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天水市人防办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人防办组织人员先后深入帮扶村贫困户和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124日,蔡向增带队慰问了七里墩街道办事处五里铺社区2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125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向增带队,走访慰问了秦州区大门镇穆沟村10困户,慰问品和祝愿,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达困难群众家中,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过好春节,在新的一年里,靠政策和产业帮扶,靠勤劳致富,早日脱贫致富。

单位:天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天水市秦州区春风路政务中心3号楼四楼   联系人:杨亚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