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暖心!甘肃税务“新年大礼包”送给尊敬的纳税人

时间:2019-01-02 23:4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这份新年大礼包太暖心了!让我们看到了新税务的新服务。新的一年,也希望税务部门给予我们更大的‘礼包’。”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财务经理张莉莉收到税务干部发放的大礼包后高兴地说道。

   红色,象征着吉祥、喜庆、温暖,大家都希望新的一年红红火火。2018年12月29日,元旦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直属办税厅的税务干部将省局为纳税人准备的红色礼包送到了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手上。在现场纳税人个个面带笑容,热情排队领取“新年大礼包”。北京必胜客披萨饼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财务人员繆娜表示,税务部门的服务确实做到了我们心里,这些红色喜庆的特色礼物每一件都让人感到喜悦。

   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为了让纳税人更深入的了解最新税收政策,将党和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惠民政策及关怀传递给每一位纳税人,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甘肃税务在新年来临之际精心为纳税人准备了包括“个税红包”“纳税申报年历”“税送福字”“税收对联”“纳税服务指南小读本”等贴心“新年大礼包”,为纳税人送上甘肃税务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