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答题领“红包” 甘肃税务开展个人所得税法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1-02 23:44: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自2019年1月1日起,新个人所得税法及实施条例、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等全面施行。为了进一步激发纳税人主动学习运用个人所得法的积极性,提高大家的参与度,让广大扣缴单位和纳税人熟悉税法及申报操作,充分享受改革红利,甘肃省税务局将于2019年1月3—11日期间组织开展“个税改革惠民众,改革红包我会领”个人所得税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甘肃税务”微信公众号开展连续10天的有奖竞答活动,从1月3日早上8点启动,每天一期。参与有奖问答,只需三步。第一步,答题人关注“甘肃税务”微信公众号;第二步,在“甘肃税务”微信公众号页面底端点击“个税专栏”,进入“答题领红包”专栏答题页面;第三步,进行答题,答题完毕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跳转,弹出领取红包界面,点击就可领取答题红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