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科协改革开放40年工作成就摄影展开展

时间:2019-01-02 22:54: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据科技报兰州记者武文宣报道  12月31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反映40年来我省科协事业和科普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由甘肃省科协主办、甘肃科技报社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科协改革开放40年工作成就摄影展》在甘肃科技馆开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分为领导关怀、党建引领、科协风采、科普巡礼4个板块8个章节,收集摄影作品2000余幅,从中优选出100幅作品进行展出。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并反映了省科协改革开放40年来在普及科学知识、服务科技工作者、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据本次摄影展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摄影展是省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 “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这一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我省科学普及事业的发展,意义十分重大。省科协将一如既往地为全面提高我省全民科学素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而努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从而,为我省同全国一道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