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体育局系统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召开

时间:2018-12-30 16:31:30来源:青少年体育处编辑:赵雨豪点击:

12.29主席台中景.jpg

2019年12月29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系统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王克平出席会议。述职述廉采取大会发言和书面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9个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作大会发言。

12.29会议室.jpg

王向晨充分肯定2018年局系统工作成绩。2018年,体育局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掌握新规律,解决新问题,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体育改革、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体育扶贫、各项保障等工作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王向晨要求科学谋划2019年各项体育工作,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正确分析和认识国家体育改革发展形势。一是政治引领在“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上下功夫;二是党的建设在“落实制度,提高质量”上下功夫;三是群众体育要在抓“填空白、提质量”上下功夫;四是竞技体育在抓“青运会参赛、奥运全运备战”上下功夫;五是青少年体育在“体教结合、梯队建设”上下功夫;六是体育产业在“扩规模、提效益”上下功夫;七是基础设施在“补短板、全覆盖”上下功夫;八是体育扶贫在“项目落实、突出特色”上下功夫。

王向晨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要加强主要领导、一把手的能力建设。省体育局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勤奋学习,做终身学习的表率;敬业奉献,做争创一流业绩的表率;改进作风,做服务人民的表率;廉洁奉公,做永葆党员先进性的表率。

12.29发选票.jpg

大会还进行了机关党建、直属单位领导班子考核评价、机关处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干部年度工作等4个方面的民主测评。省体育局系统县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90多人参加会议。

12.29王局投票.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