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党纪党规知识闭卷测试

时间:2018-12-27 14:1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 “纪律教育月”活动的统一安排,省市场监管局12月19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举行了党纪党规知识闭卷测试。

IMG_3611.jpg

   测试题型包括选择、填空、判断、简答、论述等形式,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

IMG_3595.jpg

   党员干部们表示,测试是对全体党员党纪党规知识学习成果、学习态度的一次重要检验,进一步增强了党章党纪党规意识;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时刻把党纪党规刻在心中,做廉洁自律的表率、遵守纪律法律的模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