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省计量研究院进行2018年度目标任务考核

时间:2018-12-20 11:4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通讯员:武振宁)1211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局)副巡视员李明为考核组长,省局陈建军、侯小玲、姚皓焜等为组员的省局考核组一行7人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对我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主持了考核大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18年度考核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紧紧围绕质监工作总体部署和主要工作目标,采取统一考核与群众民主评议相结合、年度目标完成与全年工作进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单位建设等方面,全面考核各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党的建设、业务工作完成等情况。通过考核,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提升能力,实现指导思想和工作方法措施上的新转变,实现服务经济建设,促进科学发展的新突破。这次考核具体内容为:领导班子建设、党的建设、业务工作三大方面。要求全体职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待考核,测评人员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光辉代表院班子分别作了院领导班子述职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围绕我院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宋院长在汇报中指出, 2018,在省局党组和我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拼搏奋斗,以目标考核工作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稳健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制度保障,创新思维、抢抓机遇、规范管理、强化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科研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快计量院能力建设,认真开展民生计量、能源计量工作。加强计量文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优良的党风促作风,锐意进取、勇毅笃行,各方面较好地完成了今年既定任务,推动计量事业稳定、跨越发展。此外,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健康工作纳入领导班子政绩考核的通知》要求,我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健康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情况,每年联系专业体检机构对全院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每年组织院职工举行运动会、结合党的主题日活动举办爬山、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等活动、完善落实带薪年休假等制度。此类活动有利于干部职工健身,更有利于促进工作。

宋光辉院长要求,2019年,我院要把握大势、顺势而为,紧紧围绕八个方面用心用力。一是创新体制机制,确保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从注入发展新动能入手,提升计量供给水平。三是创新服务,提升能力,为全面落实好国家质量提升行动意见提供计量技术支撑。四坚持创新引领,激活要素。五是加快能源计量工作,深入企业开展能源计量技术服务和技术攻关。六是规范内部管理。七是加强精神文明和计量文化建设。八是以更加有效的行动,从人力、财力上主动承担好各项帮扶任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


我院班子成员谢志民、杨峻涛、赵鹏位副院长分别对自己分管的工作,从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述职。考核组现场发放《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民主测评表》,全体干部职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了各种民主测评表,以无记名的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与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反馈、评议打分等方式完成了全面考核。(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