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一笔写税字 融合铸税魂——甘肃税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

时间:2018-12-07 09:5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26日,甘肃省税务系统“一笔写税字 融合铸税魂”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在兰州开幕。此次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通过集中展现甘肃税务干部对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回顾,展现广大税务干部的改革风貌和全系统推进文化建设的成果,进一步推动系统融合,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促进大家人往一处走、心往一处想、事往一处干,更好地落实改革任务、推进税收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包东红,党委副书记、局长杨勇,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应堂出席作品展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代表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开幕式由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任强华主持。

  杨勇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关键进程中,用翰墨、光影和手工艺术集中体现甘肃税务系统文化建设成果,集中体现甘肃广大税务干部职工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投身改革、奉献改革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进一步丰富税务文化创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全系统工作融合、业务融合、情感融合,凝聚全系统干部职工落实改革任务、推进税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甘肃税务系统广大书画、摄影以及各类文艺爱好者更好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更能体现税务特色、更富吸引力和感召力的优秀作品,不断为税收工作和税务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激励和推动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争当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新一代税务工作者,为税收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作品展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在甘肃税务系统各级党委的重视支持和广大税务干部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各级税务部门宣传、组织和发动,共收到全系统各类参赛作品960余件,通过专家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各类获奖作品164件,并精选出119件作品在甘肃省税务局静宁路办公区进行为期9天的集中展出。

  开幕式后,包东红、杨勇、赵应堂、任强华与获奖代表、省局机关干部职工一道参观了作品展。甘肃各市、州、区税务局工会主席以及部分获奖作者代表,省局机关各处室代表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