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深入 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8-12-06 10:31:34来源: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19日至20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在机关纪委书记魏周祥、一大队办公室主任张岩清的陪同下,一行3人深入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岩杰,党支部书记马艳萍、副主任朱尚礼,各部门正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高岩杰同志就中心基本情况和近两年业务开展创新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刘局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中心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本次调研作了解读,强调本次是例行调研,方式方法目的很明确,就是查看调研单位规章制度是否建立齐全,会议种类和记录是否完善,了解本单位干部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制约单位和各部门发展因素,最后在业务活动开展时还需要体育局做什么。刘局指出,此次蹲点巡察就是研究问题与对策,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调研组还查看了中心党建工作资料,与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情况,尤其对党支部建设标准、硬件设施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