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政府妇儿工委办、省卫健委联合召开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规范化建设省级推进会

时间:2018-12-05 10:07:17来源:甘肃妇女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640-2.jpeg

11月24日,省政府妇儿工委办、省卫健委联合召开了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规范化建设省级推进会。活动旨在进一步降低我省育龄妇女意外妊娠及人工流产率,提高女性生殖健康水平,带动全省人工流产术后避孕的规范化管理。

我省从2011年开始实施PAC项目。截至目前,已有11家医院开展了该项工作,其中省妇幼保健院在2016年被评为“PAC优质服务示范医院”;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在2017年被评为“PAC区域示范医院”,2018年获得“首届甘肃省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金奖-流产后女性关爱项目”。

640-1.jpeg

这次会议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进我省PAC项目医院规范化建设工作,对保护育龄女性的生殖健康、提高女性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推动《甘肃省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中“减少非意愿妊娠和人工流产及降低人工流产率”目标如期达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省政府妇儿工委办、省卫建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省11家PAC项目执行医院有关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