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王忠习一行来省计量研究院兰州新区检测基地调研工作

时间:2018-12-04 11:4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2018年11月27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一行16人在兰州新区调研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检测基地一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与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宋光辉院长、甘肃省第七建设集团闫汝刚总经理和甘肃经纬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张世伟总监等各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忠习一行听取了省计量院项目负责人杨峻涛副院长和七建集团直属公司樊昱书记的代表单位所做的工作汇报。并深入省计量检测基地施工现场对项目主体进行查看,详细了解该检测基地一期项目施工的进展情况。
    王忠习强调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作为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工程建设管理的法规和方针政策,依法进行建设工程管理工作,施工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始终恪守安全底线,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王忠习对本项目的施工现场管理、安全文明施工过程以及样板引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祝贺七建集团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七建集团闫汝刚总经理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施工方案,尤其要做好冬防冬控安全工作,对施工现场进一部做好安全隐患检查;严格控制现场扬尘和污染物排放,坚决避免安全生产事故,践行“建精品工程,筑百年基业”的理念。继续发扬七建集团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优化管理,完成各项管理目标,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宋光辉院长表示,作为项目组织者和管理者,甘肃省计量研究院肩负项目全过程监管的主体责任,在项目施工阶段一定会协调好设计、施工和监理各方面的关系,认真落实好项目例会制度,督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排除安全隐患、严把质量关,周密计划、高效组织,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