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何伟副省长赴文化和旅游部汇报对接工作

时间:2018-11-20 10:0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1月16日,省政府副省长何伟赴文化和旅游部汇报对接工作,并拜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省政府副秘书长石培文、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参加了活动。

  何伟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文化和旅游部在节会举办、项目建设、资金补助等方面对甘肃文化旅游工作给予的特殊关心和倾斜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省文化旅游工作进展情况。何伟指出,2018年以来,甘肃坚持以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为主线,用文化提升旅游品质,以旅游传播文化价值,注重问题导向,文化事业全面发展,文旅产业高速增长,1至10月,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77亿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910.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2. 4%和28%。希望文化和旅游部继续加大对甘肃的关心支持,同时,恳请文化和旅游部在落实国办101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5A级景区评定工作方面予以倾斜支持,在2019年敦煌文博会和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筹备工作方面予以指导支持。

  李世宏指出,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文化和旅游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对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视支持。李世宏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文化旅游工作,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加大对甘肃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三州三区”贫困地区文化旅游发展倾斜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5A级景区评定指导力度;积极支持敦煌文博会和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筹备举办工作。同时表示,对我省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向雒树刚部长和其他部领导汇报,并要求相关司局认真研究给予重点支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