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我院顺利通过13项次级计量标准复查换证现场考核

时间:2018-10-25 15:07: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2018年7月21日-22日,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审批技术审查中心组织安排专家对我院13项次级计量标准复查换证进行现场考核。13项复查换证次级计量标准为:测长机标准装置、卡尺量具检定装置、指示量具检定装置、测微量具检定装置、瞳距仪检定装置、平尺、平板检定装置、角度块标准装置、形位计量标准器具、温度二次仪表检定装置、温场校准装置、0.05级活塞式压力计标准装置、数字多用表标准装置、热量表检定装置”。本着严谨、规范的规则,专家依据JJF1033-2016计量标准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评审,经考核符合相关换证条件,最后专家一致通过现场考核。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社会进程的加快,这13次级计量标准复查换证的顺利考核为我省量值溯源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为服务甘肃省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