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汪海东到张掖、酒泉两市开展社会保险费划转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8-10-24 09:3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圆满完成全省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任务,接好、接稳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确保201911日起税务部门稳妥有序开展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1018日至20日,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海东率省局社保费划转调研组一行深入张掖市、酒泉市县乡社保费征收管理一线,采取听取汇报、大厅实勘、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两市社保费划转准备工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养老保险费的实际征管情况进行调研。

  在张掖市甘州区,汪海东一行实地走访了甘州区政务大厅和办税服务厅,详细查看了社保费各类经办业务和税务相关征收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征收服务人员和缴费人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征求他们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张掖市甘州区西街街道办,梁家墩镇调研时,汪海东听取了街道相关领导和具体负责城乡两险征收的工作人员关于城乡两险征管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社保费征收管理方式、流程、征期,人员配备,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税务征收后的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汪海东一行与酒泉市税务局、肃州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社会保险费划转准备工作汇报,并就划转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汪海东指出:一要不断加强对社保费政策和相关系统软件的深入学习,全面掌握政策和软件应用。二要继续认真学习总局、省局有关改革文件内容,充分领会文件精神要义,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相关工作再进一步深入调查了解,全面细致的掌握清楚,尤其是两险的征缴流程。四是要总结经验,形成在全省推广的样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