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约谈违规企业 整改效果明显

时间:2018-09-04 16:2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跟踪督办群众信访信件,约谈处罚违规企业,有效确保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2018年2月,群众来访反映漳县新寺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深入调查。

经查,由甘肃鼎龙水利水电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的漳县新寺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7个入户工程第七标段存在涉嫌违规转包、工程质量不达标、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省水利厅对甘肃鼎龙水利水电有限公司、漳县水务局严肃约谈,要求限期整改。漳县水务局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对甘肃鼎龙水利水电有限公司作出罚款2万元、两年内不得投标漳县水利工程项目的处罚决定。同时,对工程存在的质量缺陷全面彻底清查。目前,涉事企业已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31.05万元。

近年来,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督促省水利厅依法依规强化行业监管,严厉打击企业出借、借用资质投标、围标串标、工程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加大行政处罚及曝光力度,切实维护全省水利建设市场正常秩序。 (供稿 廉煜婷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