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税务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08-31 11:4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  830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见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委书记包东红同志代表省局党委讲话,省局局长杨勇同志宣读大会选举结果,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敬同志主持会议。省局机关36个党支部(总支)的113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魏周荣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会议介绍了省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审议通过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之后,进行了大会选举,全体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省局机关第一届党委会委员11名、纪委委员7名。

  周见明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对中国共产党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原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始终,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大力开展“质量优化行动”、“组织力强化行动”和“执政本领提升行动”,着力解决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之以恒抓好党支部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建设,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靠实省局机关党委、党支部抓党建的主体责任,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包东红同志代表省局党委对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以及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省直机关工委对全省税收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做好新机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建强省局机关36个支部,管好局机关520多名党员,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细落实。要充分发挥省局机关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中的示范带动效应,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全过程,通过党建抓手实现队伍融合、人心聚合,顺利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用更精准的力度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在加强政治建设中认真履责、在加强作风建设中狠抓落实、在加强纪律建设中善谋敢干、在加强制度建设中彰显成效;要以敢担当的态度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在讲政治、顾大局、善创新、促融合上做表率,进一步提高省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来源:甘肃省税务局省局机关党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