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2018兰州自主创新高峰论坛在兰举行----李荣灿张世珍出席并致辞

时间:2018-07-25 10:13: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24日下午,由兰州大学、兰州市政府、中国绿色催化专家智库理事会主办的2018兰州自主创新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致辞。

何鸣元等20多位两院院士和国内顶尖专家学者齐聚兰州,共商创新驱动大计,共话科技发展前景。

李荣灿说,兰州坚持将创新驱动发展作为主导战略,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和高质量发展模式,努力探索一条具有兰州特色的依靠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他说,此次论坛云集众多顶尖专家学者和企业投资者,必将为兰州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先进理念和强劲动力。希望更多院士学者多来兰讲学作报告,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建言献策、传经送宝;也真诚期待更多行业翘楚来兰,努力发展一批新产业、研发一批新技术、打造一批新平台、培育一批新业态,共同开创绿色发展新格局。

论坛采取大会报告、专家互动和疑难解答等方式进行,主论坛为绿色产业及自主创新论坛、陇药及中药国际化论坛,分论坛为“双一流”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环境与健康论坛。此外,还举行煤化工与化工方向、稀土材料及应用方向等5场对接会。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