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陇南市特色经济林产业孵化园区建设项目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成功签约

时间:2018-07-09 09:1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图文/黄明)打造陇南特色林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文化、旅游等融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以促进陇南市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陇南市林业局陇南市经济林研究院甘肃绿如茵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上进行建设项目签约。


据悉,该项目投资规模:2.332亿元。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特色经济林产品深加工、特色产品展销平台、智慧林业建设、生态旅游建设、科研交流中心和科普教育基地等工程。

甘肃绿如茵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1日,是专为推动陇南市田国综合体项目而成立的。项目由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陕甘宁办事处推荐与支持,首选陇南市,进而在武威、兰州等地发展,并在青海、四川、海南等外省跨省推动,预计规划完成12个田园综合体项目,兼顾及东、南、西、北各地风景特点,让绿如茵品牌成为田园综合体休闲旅游养老健康项目的第一品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